跟自慰有關? AV男優清水健爆「性福」5大點

▲跟自慰有關?AV男優清水健爆「性福」5大點。(圖/翻攝自推特)
▲跟自慰有關?AV男優清水健爆「性福」5大點。(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男優清水健(しみけん)有「日本色情天王」稱號,又在AV界有「千人斬」的封號,成為業界首屈一指的AV男演員。但每天工作滿檔的清水健,如何讓身體保持在良好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媒《トゥギャッチ》指出,日本AV男優相當稀少,目前業界僅70人左右,不像女優有上千人,且男優通常是自主管理,而女優由事務所管轄,所以任何準備都是親自打理。

接受採訪的清水健表示,「因為平常通告量很多,都會定期剪指甲,所以在片場才剪指甲的人,可以看出通常都是沒什麼工作量的男優」,清水健更進一步分享,自主控制勃起狀態的方法有5大招。

一、 隨心所欲、不要顧慮太多

二、 鍛鍊大腿和頸部肌肉

三、 補充足夠營養(包含維他命B、綜合維他命、鋅等)

四、 不能每天喝酒或熬夜,要過健康的生活

五、 每天自慰,建議至少一天兩次

清水健認為,透過自慰來鍛鍊,讓身體變得不太敏感,是掌握「性福」的重點,另一方面,拍片能控制出來的時機點,才是專業的AV男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