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高中社團 舉行淨山健行

▲明台高中社團淨山。(圖/林重鎣攝)
▲明台高中社團淨山。(圖/林重鎣攝)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臺中市霧峰明台高中協辦「青春飛揚1980愛的路跑,環保Let's GO淨山健行活動」。活動在暖身帶動中熱鬧登場,現場充滿蓬勃朝氣。民眾每跑一圈就由熱心人士捐助100元,累積募款捐贈公益,藉由健行活動,鼓勵年輕學子運動健身。明台高中副校長林承峯致詞時表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年輕學子健行募集善款,登山打掃步道、服務社區,展現年輕人的活力與愛心,也為社區環境整潔,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台高中為台灣唯一古蹟花園學校,座落國定古蹟霧峯林家花園內,與社區互動密切,全校師生秉持校訓「萊園一家、互相扶助」深耕社區,重視志工服務。學校每周二下午由學務處衛生組老師與班級導師帶領下,打掃鄰近街道巷弄,清除溝渠與垃圾雜草,讓社區居民與參訪古蹟遊客,擁有美觀整潔的環境,受到霧峰居民與民眾的肯定。連霧峰區李鴻裕區長巡視時看到學生細心打掃,都豎起大拇指,感謝學校與同學的用心付出!

校長林垂益強調,明台高中推動志工服務,展現平日所學的專業能力,不論是觀光科同學擔任導覽志工、餐飲科與美容科寒冬圍關懷老人按摩服務,還是愛鄉愛土社區環保志工;明台高中除了培訓學生具備優異的專業技能外,他們畢業之後,未來從事服務業,擁有好品格、有禮貌與服務人群的態度,與專業學習一樣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