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製作人都喊讚 李毓芬3個月發1支單曲卡位

▲李毓芬表示亮眼外型常讓人有刻板印象。(圖/擷自李毓芬臉書粉絲頁,2016.04.07)
▲李毓芬表示亮眼外型常讓人有刻板印象。(圖/擷自李毓芬臉書粉絲頁,2016.04.07)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接棒宋米秦跳槽,李毓芬加盟索尼音樂卡位歌壇,製作人吳克群為她量身打造《是我不夠好》,直讚她中音音色極佳。至於自認缺點是什麼?她表示亮眼外型常讓人有刻板印象,除會自動忽略內在,也不覺得她「會唱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Dream Girls是宋米秦擔任主唱,外界對李毓芬想法多半是正、美、演員等,然而一路以來她難忘「歌手」身分,原來2008年曾參賽大陸選秀節目《我型我秀》,亮眼表現大獲好評。當時她曾被黃小琥講評「適合演偶像劇、拍化妝品廣告,唱歌就…之後再說」,近幾年力爭上游,在演藝圈成績有目共睹。

此回跟吳克群、許哲珮合作,許哲珮全力磨出她各種情緒,經過10幾次重錄,李毓芬自覺表現差勁,休息2個小時後卻又有如神助,一次OK!工作人員好奇這段期間做了什麼?她輕鬆笑說:「剛才吃了一碗滷肉飯,吃飽了才有力氣唱!」流露出坦率、直爽一面。

是否跳槽?索尼音樂解釋公司握有唱片約,跟宏將多利安共享經紀約,李毓芬為雙方合力第一彈,未來有更多合作計畫。而因應唱片數位化潮流,索尼以美式作風經營李毓芬,規劃3個月發行1首數位新歌,累積作品後再推出實體專輯,《是我不夠好》將在4月18日數位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