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記帳 』App 每輸入一筆花費就會挨一頓念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電獺少女提供

文/電獺少女

本文章與電獺少女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真的,少女們介紹過不少好用的記帳App,除了功能強大還有圖表之外,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我本人吧Σ(`L_` )養成好習慣好困難啊(滾地),如果記帳可以輕鬆又有趣就好了~~!!!沒想到工程獺就推薦一款據說用了會很生氣的記帳App『碎碎念記帳 NaggingMoney』,馬上下載來試試看啊!!

一打開App的畫面也太有趣!居然是因為開了比較好用(大笑),『碎碎念記帳』主打快速、簡單、有趣,目的是為了讓使用者覺得記帳不再枯燥乏味,能夠保持一顆愛記帳的心(*‘ v`*)

既然是碎碎念記帳,這任務當然就要交給老爸老媽囉!一開始可以選擇愛碎碎念的爸爸或媽媽來當記帳的監督對象,當然也可以改成愛叨唸使用者的人(這部分請慎選啊!!)

選擇完畢後也能設定更改頭像…難道真的要設定成我爸嗎(*’ー’*)我怕被爸爸揍…咳咳,這邊就交給獺友們自行決定囉!

有別於一般的記帳軟體,採用聊天形式與使用者對話 (軒軒:總覺得好像看到家裡的爸媽…親切感Σ(;゚д゚)?)

除了輸入項目以及金額外,還能貼上相片幫助使用者回想,揪出讓荷包扁掉的兇手!

基本的大項目之外,還可以更詳細的區分小項目,了解自己平時的花費都到那些小地方了~

▲左側點選分類項目,右側輸入花費,點擊綠色就能送出

當你每輸入一筆花費時,設定好的角色就會出來碎念你一頓。(軒軒:這樣會不會有反效果更不想記帳啊∑( ̄□ ̄;)?爸爸我錯了我不該買飲料…)

明明就知道輸入之後會被碎碎念,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期待碎碎念的內容呢(歪頭)難道是因為軒軒太想念爸爸媽媽了嗎(〒︿〒)

(吸吸鼻子)如果想要知道整體的花費統計,或是想分享到Facebook上,只要長按下方綠色半圓形按鈕三秒,就有更多功能可以選擇

選單中有周統計、月統計、年統計以及項目排行,可以從圖中快速了解自己金錢的流向,了解以後再來規劃自己的預算分配就方便多了(`・ω・´)

如果覺得碎碎念的功力太可怕,別擔心!在綠色選單中找到"齒輪",在這裡可以更改碎碎念的人物以及碎念機率~不過用到目前,軒軒覺得碎念的程度還好耶!本來以為會有更厲害的~(到底在期待什麼啦!)

完整文章往這走

我們是電獺少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