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很宅? 曾經迷上打電動

▲準行政院長林全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5.5)
▲準行政院長林全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5.5)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日前談及休閒活動時表示,不是很好動的他,任職和碩董事時曾一度放縱自己打電動;但運動對身體有益,所以滿享受甩手和太極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全接受三立新台灣加油訪問時說,他的休閒很少,在和碩做董事的時候,董事長送給他一台平板電腦,閒來無事就打開來玩,主要是因為那個時間他比較有空,就放縱一下自己,就想做做年輕人做的事情,但隨著工作忙碌,這個打電動的習慣就停下來了。

林全坦言,他並不是一個很好動的人,但運動對身體還是有幫助的,所以學過太極拳、甩手的運動,讓身體不至於老化的太快。

林全表示,這些運動讓他覺得很享受,因為可以在家裡做,而且可一個人做,不見得需要有人陪,自由度很高。

主持人追問,打太極拳有頓悟出什麼嗎?林全說,他在學太極拳的時候,也看了創太極拳的人的書,讀了之後,覺得滿能體會的。

林全進一步說,例如太極拳虛實要分,領會太極拳的一些訣竅,還滿有意思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