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惡魔用這招 修理「低頭族」!

▲「Prada惡魔」安娜溫圖又來囉。(圖/海鵬,2016.06.01)
▲「Prada惡魔」安娜溫圖又來囉。(圖/海鵬,2016.06.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低頭族叫人受不了,連「Prada惡魔」安娜溫圖(Anna Wintour),都痛恨到使出絕招反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將Vogue總編安娜溫圖逼到鎂光燈前,讓大家看到她的鐵石心腸,最近又有一部時尚紀錄片《時尚惡魔的盛宴》,再度展現這位「惡魔」,主導一切、要求盡善盡美的一面,還看得見她如何修理低頭族。

該片是由美國導演安德魯羅西(Andrew Rossi),費時8個月拍攝而成,揭露去年5月舉辦的「時尚界奧斯卡」慈善晚宴Met Gala精彩內幕。片中安娜溫圖負責打造整場晚宴,嚴苛依舊。

還在用黑莓機的她,最痛恨低頭族壞了她的宴會氣氛,甚至不顧對方曾是女兒老闆,不假辭色要助理提醒他,不要再滑手機,最後更公然更動這位老闆的宴會座位,只因他太愛低頭滑手機。

但《時尚惡魔的盛宴》中的安娜溫圖,也有出乎意料外的溫柔,片中她強勢要求大都會博物館休業停工,居然只是不願讓員工超時工作,她還優雅打趣說:「我們可不能沒人性啊!」展現她惡魔之外的另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