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她是孫紅雷舊愛 離婚兩次,帶女登台被蔡明批

丁嘉麗母女含淚。
丁嘉麗母女含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衛視《我為喜劇狂》本周又有明星選手,著名演員丁嘉麗現身,幫女兒丁丁當助演。為了圓女兒的演員夢,丁嘉麗全力相助,雖然一片母愛感人肺腑,不過她卻被蔡明批評,『最差的助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娛樂報導,曾經紅極一時的丁嘉麗,英達與蔡明都很熟,剛一登場就讓導師們很驚詫。雖然是影視大腕,但丁嘉麗卻屈尊成為小助演,力捧對象正是自己的女兒丁丁(胡琳娜)。丁丁在場上成為絕對主演,一個人就撐起了一台宮鬥戲,使出渾身解數,把太監、妃子、皇上等各個角色演了個遍。丁丁表演獲讚,然而丁嘉麗卻被蔡明給了個差評,『除了念她應該念的那點旁白,她所有的眼神都在看著你。她是個最差的助演,但是最好的媽媽。』

雖然是大明星的女兒,丁丁自爆的經歷卻很坎坷:原來體重曾經高達90公斤的自己,一直不敢吐露對影視表演的興趣。學的是電影剪輯,但在大學畢業後,她進行了地獄式減肥,並向母親表態,『媽媽我想做演員。』『我說你別做了,比較艱難,我不希望她做這個。』被女兒決心打動的丁嘉麗,最後終於選擇了支持她,面對零基礎的丁丁,親自指導了一個星期,『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摳。』

事業發展順利的丁嘉麗,感情方面卻頗多坎坷,曾經離婚兩次,還跟小自己11歲的孫紅雷有過一段情,但最後卻無疾而終。女兒丁丁也因為事業太忙疏於照顧,在女兒眼裡『母親』是陌生的,與母親15年才見了兩次面,丁嘉麗這次帶女出戰,可謂是重修母女情。丁丁能否在媽媽助力下順利過關,16日週四晚21:20鎖定湖北衛視長江文化、能量傳播聯合製作御芝林《我為喜劇狂》。



蔡明噴丁嘉麗。



丁丁賣力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