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孝琳自爆想再整形 「目標是名流鷹勾鼻」

▲SISTAR主唱孝琳。(圖/翻攝自韓流ツイッター推特)
▲SISTAR主唱孝琳。(圖/翻攝自韓流ツイッター推特)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有「夏日女王」稱號的韓國女團SISTAR,21日發行迷你專輯《沒我愛》正式回歸樂壇,主打歌《I Like That》MV首次嘗試東洋風格,成員多順甚至大露美背將古詩詞寫在背上,性感指數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ISTAR主唱孝琳,率真不做作的爽朗性格,一直以來受到眾人喜愛,過去就曾公開自己的雙眼皮是割出來的孝琳,近日竟然又自爆想再去整形?!

22日孝琳受邀上MBC《Radio Star黃金漁場》節目,席間孝琳主動表示「其實我真的很想去作鼻子手術,也想重作雙眼皮,我想要和那些名流們相同的尖挺鷹勾鼻」。

聽完孝琳這番話,主持人相當驚訝,耐心勸導孝琳「但是妳再去整形的話,最具特色的外貌特徵就沒了」,孝琳則完全不為所動,甚至還說「就算後悔,我也想在整完型之後再來後悔」,充分表現出自己對於再度動刀的渴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