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燒肉店又遭投訴 網友怒:不再光顧!

▲納豆經營的燒肉店人氣頗高,但也常遭投訴。(圖/翻攝自滋滋咕嚕臉書,2016.07.19)
▲納豆經營的燒肉店人氣頗高,但也常遭投訴。(圖/翻攝自滋滋咕嚕臉書,2016.07.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經營副業「滋滋咕嚕」韓式燒肉店有聲有色,分店開了3間,網路上有許多美食分享推薦文章,但燒肉店亦曾被民眾投訴油煙汙染、噪音大等問題,爭議頻傳。儘管如此,店內生意仍「火」,上門顧客絡繹不絕。前晚「滋滋咕嚕」公館分店遭網友於臉書列出多項罪狀,揚言「不會再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報導,這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至「滋滋咕嚕」的消費經驗,文章開頭表示:「先說結論,是好吃的,但沒意外的話我應該不會再去這間分店了(公館店)。」接著細數店家種種缺失,包括:有訂位店員卻漠視不予接待;入座桌面未整理,椅子上還殘留前一組客人的大蒜;排煙設備不良,整間店烏煙瘴氣,甚至最後是用「逃」的跑出店外。另外網友也不滿意廁所:「洗手間的門採用霧面透光毛玻璃設計,你在裡頭上廁所,外面的人是可以看見模糊剪影…重點是廁所也很髒。」

《蘋果》昨實地走訪公館店,傍晚5點半開始有人陸續進場用餐,不到7點就客滿,14桌同時烤肉油煙確實較多,但店員會將抽油煙管刻意拉低以減少油煙外洩。店員平均一人負責招呼4桌,因提供代烤服務,有時忙不過來,以致客人離場半小時桌面仍未清理,廁所則是衛生紙散落一地,有些髒亂。

針對遭網友羅列罪狀,店長小妍接受採訪時無奈表示:「(油煙過大)假日人多確實會這樣,所以今天下午我已經請廠商過來把抽風機馬達調大了。」至於招呼不周,她則表示抱歉,會再反應檢討人力安排問題。

納豆昨也回應網友負評:「感謝客人對於餐點品質與價格上的正面肯定,至於人員訓練不足的部分我們也會加強再加強。」感謝網友提出意見讓他們有改進機會,也對造成顧客有不愉快感覺慎重道歉,強調已處理教育遭投訴分店人員疏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