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雞婆交友軟體AiMM不只推薦對象還請你去五星級飯店

▲最雞婆交友軟體AiMM不只推薦對象還請你去五星級飯店。(圖/公關照片)
▲最雞婆交友軟體AiMM不只推薦對象還請你去五星級飯店。(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AiMatchMaker,簡稱AiMM。創辦人Tilaine 旅居國外多年回到台灣後,發現台灣有越來越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移居世界各地。無論到了世界各地都還是會希望能找可以分享生活了解彼此的華人。因此從App 四月中正式上線之今,不到四個月的時間裡已經累積27個國家173個城市的使用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打年齡層25- 50 歲的全球華人。Tilaine 為了要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還特別到紐約考取媒人學院(Matchmaking Institute)的媒人執照。考慮到AiMM用戶忙碌的工作生活,且避免因掃照片海而造成比較的心態,AiMM採真人審查以及每日專屬推薦減少不適合的配對或因過多的選擇而失去方向。

AiMM團隊為了打造最優質且有效的交友環境,除了提供獨特的每日專屬配對功能之外,他們還提供各種約會地點,活動的建議。根據開發 APP時的用戶調查,指出男女在約會曖昧時期所遇到的困難疑惑大不相同。女性表示在約會曖昧期大多對於自己是否選擇了好的對象或者該如何互動感到疑惑而猶豫不前; 男性雖較不會在交往的情境上有任何疑惑,但對於如何選擇約會地點,活動甚至是禮物感到十分的困擾。

相較於一般交友平台舉辦『聯誼/ 相親活動』 AiMM希望藉由請成功開啟聊天室用戶吃約會大餐,一方面鼓勵已開聊天室的用戶可以進一步約出來認識對方; 另一方面也鼓勵尚未開啟聊天室的用戶能加緊腳步,主動表示喜歡增加成功開啟聊天室的機會。

因此當國際級連鎖知名旅館台北萬豪酒店提出合作邀請時,在知名旅館的餐廳約會剛好也是Tilaine 推薦的約會地點之一。根據不同的預算,旅館餐廳提供不同種類的餐廳服務。但好處是相對於一些小的餐廳,飯店餐廳屬於比較公開的場合,且飯店的工作人員容易碰到形形色色的客人。因此第一次約會如果遇到什麼不太正常的狀況時,飯店工作人員通常有較高的反應彈性來做服務。

AiMM創辦人 Tilaine 表示,現在市場上已有眾多的交友軟體,AiMM不需要做用戶唯一的交友軟體,但是會是提供用戶無論在配對上或其他談戀愛相關的服務中最優質的交友軟體。

台北李先生(40) AiMM-一個有理念的交友平台,從虛擬慢慢走向實體的過程中,我看到了管理者的堅持。這次情人節的活動讓人非常期待,希望能有機會參與盛會,找到人生的伴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