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為田弘茂澄清 兒子沒有在大陸經商

▲內定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圖/蔻蔻早餐,2016.9.5)
▲內定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圖/蔻蔻早餐,2016.9.5)

記者彭媁琳/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爆料,新任擔任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的兒子在大陸經商等議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6日澄清指出,田弘茂的兒子在美國西岸工作,也沒有在大陸經商,相關爆料都不是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正元在臉書爆料指出,「據聞,田弘茂的兒子叫Marvin Tien,2008年或更早,就在中國大陸做很多生意,也做地鐵車廂視頻廣告的生意,拿的都是台灣投資人的錢,公司叫 Reach Media。一年不到,燒光800多萬美金,出錢的都是田弘茂的商場老友,如中興保全的林孝信。最後Marvin Tien賺投資人的錢,在美國洛杉磯買了棟公寓,Reach Media 卻在2009年,結束營業回美國,後來又回中國大陸做別的生意。」

黃重諺回應表示,田弘茂的兒子大學畢業後曾和同學在中國創業,2010年結束相關工作到美國,至今未到中國,也未在中國投資經商,有關的爆料皆屬不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