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與唐嫣首合體紐約時裝周、鑑賞限量39件棒球外套

▲李易峰與唐嫣首合體紐約時裝周、鑑賞限量39件棒球外套。(圖/公關提供)
▲李易峰與唐嫣首合體紐約時裝周、鑑賞限量39件棒球外套。(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年李易峰、唐嫣現身2017春夏紐約時裝周秀場,13日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推出2017全新春季女士高級服飾系列,品牌摯友唐嫣與李易峰首次共同現身紐約大秀,使整個紐約時裝周星熠生輝。李易峰和唐嫣還分別應邀參觀了位於紐約創意文化聚集地曼哈頓SOHO區的全球概念店,鑑賞此次推出的全球僅39件的限量版復古棒球外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術總監Stuart Vevers將COACH Girl轉變成美國大夢想家,顛覆美國風格及深受反正統文化的影響,迷人褪色花朵圖案亦或混揉印花連身洋裝,與率性T-Shirt完美並置,穿上帥氣的騎士夾克皮革、打造出幫派風格及搖滾風莫卡辛鞋,鉚釘、流蘇及狂野的金屬配件。2017春夏新作以「大夢想家」的格局展現不加矯飾的叛逆風采,而包括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大陸女星唐嫣等,都是這次的秀上嘉賓。

2017春夏新作以「大夢想家」的格局展現不加矯飾的叛逆風采。(圖/公關提供)

中國女星唐嫣再度受到邀請並首次以品牌摯友的身份參加紐約時裝周,她身著該品牌2016秋冬廓形棒球外套,復古印花連衣裙,通過抽象的學院風拼貼設計完美展現自我主張,硬朗中不乏女性柔美與懷舊風情;另外,男星李易峰當天也以一身2016秋季系列機車夾克搭配Combat皮靴帥氣登場,多元化混搭風格與隨性態度;將叛逆洒脫又獨具個性的美國年輕男孩演繹得恰如其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