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曉君又被誤認家家 空姐羞愧「想跳機」

▲紀曉君(左)和妹妹家家常被粉絲誤認鬧出笑話。(合成圖/翻攝自臉書,2016.10.06)
▲紀曉君(左)和妹妹家家常被粉絲誤認鬧出笑話。(合成圖/翻攝自臉書,2016.10.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原住民歌手紀曉君與妹妹家家(紀家盈)長得很像,時常被粉絲誤認,鬧出不少笑話,姊妹倆分別在4、5日於上海簡單生活節演出,表演結束先行搭機返台的紀曉君在飛機上遇到熱情空姐要求合照,沒想到竟然又被誤認成家家,眾人笑翻,空姐羞愧得無地自容,送上白酒賠罪,事後於臉書PO文自嘲:「要是機門有開著我就跳下去了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曉君搭機返台時,遇上空姐熱情要求合照,因和家家常被誤認,她試探性問道:「但是你真的知道我是誰嗎?」空姐自信滿滿的說:「當然知道啊,妳是家家啊!」紀曉君無奈回:「我是紀曉君。」瞬間讓全場笑翻。該名空姐事後於臉書PO文自嘲「機門有開就跳下去」,表示紀曉君認得她,知道她換了髮型,幽默道:「我不呼自己巴掌這還有天理嗎?」隨後還送上一瓶高級白酒賠罪。

家家和紀曉君先後登上上海簡單生活節舞台開唱,這也是家家第一次以個人名義參加,找來五月天瑪莎擔任音樂總監,除了演唱《命運》、《為你寂寞唱歌》等成名曲外,亦翻唱天后王菲的《紅豆》,還邀請盲人鋼琴家黃裕翔一起演繹新單曲《曾經美麗過》:「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和裕翔再一起玩音樂,也希望大家在我們的音樂裏度過輕鬆快樂的時光。」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