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也有時尚巨星盛事!精品品牌贊助慈善花園晚宴

▲精品品牌贊助慈善花園晚宴,好萊塢女星茱蒂福斯特 Jodie Foster出席。(圖/公關提供)
▲精品品牌贊助慈善花園晚宴,好萊塢女星茱蒂福斯特 Jodie Foster出席。(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精品品牌Bottega Veneta連續第四年贊助舉辦漢莫爾美術館的花園晚宴,呼應品牌多年來對於文化與藝術的支持。今年座無虛席的晚宴募集款項將贊助加洲大學洛杉磯分校的漢莫爾美術館,將支援漢莫爾美術館跨古典至當代藝術的知名展覽與免費公共計畫,透過這些藝術和想法的交流帶來更有意義的啟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加州洛杉磯也有時尚盛事!藝術家、慈善家、藝廊經營者、收藏家以及娛樂界的知名人士於10月8日齊聚漢莫爾美術館第14屆花園晚宴。這場盛會於美術館的戶外中庭舉行,在此向知名藝術家暨音樂家蘿瑞安德森Laurie Anderson和電影工作者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致意。由茱蒂佛斯特 Jodie Foster、亞歷山德拉哈德森 Alexandra Hedison與羅伯特索羅斯 Robert Soros,以及Bottega Veneta品牌創意總監Tomas Maier共同擔任主辦人。

美國導演陶德海恩斯 Todd Haynes。(圖/公關提供)

該晚的致詞演說由作家諾斯嘉德 Karl Ove Knausgaard 向蘿瑞安德森 Laurie Anderson致意,女演員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向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敬意,並安排Rufus Wainwright於由藝術家Pedro&Juana所規劃的燈籠裝置藝術下進行音樂演出。漢莫爾美術館館長安菲爾賓 Ann Philbin在現場迎接多位嘉賓,包括詹紐瑞瓊斯 January Jones、蘿拉鄧恩 Laura Dern、明妮德瑞弗 Minnie Driver、安蒂麥道威爾 AndieMacDowell、派翠西亞阿奎特 Patricia Arquette、阿曼達皮特Amanda Peet、莎瑪布萊爾 Selma Blair、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亞麗珊德拉安布羅休 Alessandra Ambrosio、 伊莎貝爾盧卡斯 Isabel Lucas、Mamie Gummer、珍林奇Jane Lynch、 湯姆福特Tom Fo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