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快訊/跟著艾丁格全台跑透透的德國啤酒節

▲跟著艾丁格全台跑透透的德國啤酒節。(圖/公關照片)
▲跟著艾丁格全台跑透透的德國啤酒節。(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十月,我們都說這是一個屬於歡慶的月份。兩百年前從德國就一路暢快歡樂至今的德國啤酒節向來是全球矚目、備受喜愛的節慶,在這段期間人們相聚一起歡慶生活中的自然美好、舉杯高歌彼此的情誼,在啤酒花香中洋溢著喜樂。而在台灣經營多年的德國艾丁格小麥啤酒不僅連續三年在台灣舉行歡樂、獨具台灣特色的德國啤酒節,今年更是擴大舉行在北中南三地帶來多元樣貌的「艾丁格德國啤酒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台北市信義區連續三年舉辦的艾丁格德國啤酒節今年特別拉長時間,一連兩天,在最熱鬧的精華區以搖滾流行樂曲搭配德國艾丁格小麥白啤酒嗨翻整晚,其後更是把這股歡樂延續到熱情的南部!與充滿新活力的高雄台鋁首次合作,並由專業的ADOGA樂團帶來兩天熱鬧無比的艾丁格德國啤酒節,讓首場艾丁格與高雄朋友相見歡的德國啤酒節留下滿滿美好回憶;另外更特別的是,今年不僅在市區、鬧區才能感受到艾丁格德國啤酒節的氛圍,就連在中部山區、露營界年度盛事的「CX3 CAMP 彩色露營嘉年華」一樣能夠暢快品飲艾丁格小麥白啤酒,在感受大自然風情的同時,享受艾丁格德國啤酒節的歡樂氣氛!可說是暢快了北中南三地的艾丁格德國啤酒節今年真的特別盡興、特別自然生動!

不斷帶來驚喜、創意的艾丁格也與台灣粉絲相約好,期待明年更熱鬧、有特色的「艾丁格德國啤酒節」!

艾丁格小麥啤酒相關介紹

艾丁格小麥啤酒遵循1516年德國巴伐利亞正統釀酒工法,僅使用麥芽、啤酒花、新鮮酵母、水,四大天然原料進行啤酒精釀,不添加其他香料及副原料,更添加50%以上比例具高度營養價值的小麥做為原料,並同時使用「上層發酵法」與類似香檳製程的「瓶中二次發酵」工法 - 於裝瓶前再次添加獨有新鮮酵母,於瓶中持續發酵,呈現最新鮮的飲用風味!

艾丁格德國啤酒節限定小麥白啤酒

如此堅持、自然的艾丁格精神,在這充滿笑聲的十月佳節,忍不住要舉杯歡慶,因為艾丁格小麥啤酒的故鄉 - 艾丁(Erding)小鎮亦為德國十月啤酒節起源地,在每年啤酒節期間不僅熱鬧非凡,更特別釀製限量款的艾丁格德國啤酒節限定小麥白啤酒,以新鮮自然的好啤酒與全世界的朋友一同歡慶!

• 艾丁格德國啤酒節限定小麥白啤酒 (Erdinger Oktoberfest)

• 酒精濃度:5.7%

• 產品說明:

- 德國巴伐利亞地區為德國十月啤酒節起源地,在每年啤酒節期間,均有釀製較為馥郁且高酒精濃度的啤酒歡慶佳節的傳統。

- Erdinger Oktoberfest 與艾丁格系列啤酒相同,同時使用上層發酵法與瓶中二次發酵法進行啤酒釀製,產生清新香草氣息與如香檳般美妙的啤酒泡沫。此外,更添加較高比例的麥芽原料,提高酒精濃度,更適合於秋天微涼氣候中飲用。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