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紅過前男友就好 林宥嘉躺槍

▲鄧紫棋(左)談感情,故意提到林宥嘉。(合成圖,2016.10.29)
▲鄧紫棋(左)談感情,故意提到林宥嘉。(合成圖,2016.10.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是被逼急了?故意的?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鄧紫棋居然在節目上,被問及擇偶條件時,說了一句:「紅過我前男友就好!」讓她的前男友林宥嘉,平白無故躺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今夜百樂門》,期間不但大展唱功,更挑戰情境喜劇,還被主持人金星,問及理想男士類型。

這時她回答說:「不用太帥、也不用太高、投緣就好。」接著她又被問:「男友是不是要紅過妳?」鄧紫棋隨即語出驚人說:「不用紅過我,紅過我前男友就好了!」一句話把所有聽到的人,都嚇了一大跳,令人聯想她是在說前男友林宥嘉。

鄧紫棋當年和林宥嘉,感情談得眾所周知,男方不僅曾在香港街頭,為了鄧紫棋和狗仔槓上,甚至還一起走過金曲紅毯,沒想到二人最後仍以分手收場,甚至數度隔空爆料交火。如今林宥嘉和丁文琪交往穩定,而鄧紫棋則是和華晨宇等人,先後傳出戀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