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不合 田祉潤:4Minute相處的很好

▲田祉潤即將SOLO回歸。(圖/翻攝自韓網)
▲田祉潤即將SOLO回歸。(圖/翻攝自韓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Minute在今年6月確定解散,也因只有泫雅和CUBE娛樂續約,另外四名成員皆離開另尋新公司,不少人猜測4Minute的解散是否和團員間關係不和有關。對此猜測,田祉潤也做出回應,否認4Minute之間有不和,「我們相處得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解散的團體4Minute,原本由南智賢、許嘉允、田祉潤、泫雅及權昭賢五人組成。2016年6月,成員合約到期,只有泫雅和CUBE娛樂續約,4Minute宣告解散,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但也有人認為4Minute早該解散、團員間關係並不和睦等等。

不過,前4Minute成員田祉潤在近日接受《韓聯社》專訪時,卻否認4Minute的不和說,田祉潤表示,在合約到期前她們談了很多次,最後還是決定各分東西,並說:「4Minute沒有不和,我們相處的很好。」更說真正迎來4Minute解散的那天,她心情非常的難過。

之後田祉潤也說,4Minute對她來說非常重要,有了4Minute,才會有現在能SOLO的她。該訪問公開後,也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感慨:「希望大家都有好的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