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樂陞收到FR交割款 明年1月前解決資金缺口

▲樂陞代理董事長丁萬鳴表示,已收到FR公司匯出總計美金1700萬元,若再加上先前收到的2475萬美金,已收到交割款項為4175萬美元,占總交易金額美金8659萬之48.22%,解決短期資金缺口的問題。(圖/記者許家禎攝,2016.10.31)
▲樂陞代理董事長丁萬鳴表示,已收到FR公司匯出總計美金1700萬元,若再加上先前收到的2475萬美金,已收到交割款項為4175萬美元,占總交易金額美金8659萬之48.22%,解決短期資金缺口的問題。(圖/記者許家禎攝,2016.10.31)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樂陞代理董事長丁萬鳴今(31)日下午表示,已確認收到First Response公司匯出總計美金1700萬元,若再加上先前收到的2475萬美金,截至目前為止已收到交割款項為4175萬美元,占總交易金額美金8659萬之48.22%。未來FR將持有Tiny Piece 53.2%股權,而樂陞也將繼續持有Tiny Piece 46.8%的股權,未來持續享有經營利潤,強調至少明年1月以前,不會有資金缺口。至於出售一之鄉與怡客,已進入最後議約階段,預計11月初處理完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理董事長丁萬鳴表示,今日已確認收到First Response Limited(FR)匯出港幣5000萬元及美金1060萬元,合計共匯出款項約合美金1700萬元,該處分案若再加上先前收到的2475萬美金,截至目前為止已收到交割款項為4175萬美元,占總交易金額美金8659萬之48.22%,扣除對方延遲付款應加計之利息後,預計於近期交割Tiny Piece之43.2%股權給FR公司。

樂陞表示,FR公司先前已持有Tiny Piece股權10%,加上近期將取得43.2%的股權,未來FR將持有Tiny Piece共53.2%股權,而樂陞也將繼續持有Tiny Piece 46.8%的股權。強調雖然Tiny Piece對樂陞主力經營發展方向無法產生相乘效果,但該公司仍屬獲利,未來仍可就經營績效上分享Tiny Piece的經營利潤,且該交割案達成後,未來3個月至少明年1月以前,不會出現資金缺口。

至於之前因短期財務缺口要賣一之鄉與怡客,丁萬鳴表示現在已經進入最後議約階段,預計11月初會處理完畢。丁萬鳴也說目前手上現金還有6億多元沒有問題,而實施庫藏股要在合適的時間,並且有條件的配合實施,不希望買庫藏影響公司營運,但他也坦言現在是不錯的時機點,因為股價相對偏低。

丁萬鳴強調,希望大家能將前董事長的作為與樂陞公司切割開來,因為公司研發與業務拓展實力堅強,可說是國內開發能力最強的遊戲廠商,希望大眾、投資人與主管機關能給年輕人機會,讓他們能好好將實力發揚光大。他也說,樂陞實力堅強是有目共睹的,即便這時候有同業想要挖角,挖走幾個人作用不大,也在在顯示樂陞遊戲製作的能力,不是一般同業能撼動的。

而媒體詢問樂陞近期是否有跟百尺竿頭聯繫,丁萬鳴說斷斷續續的聯繫都有,百尺竿頭之前有發公關聲明稿,雖然能起多大作用不知道,但也間接證明其實樂陞有它一定的價值,只是目前的風暴暫時對公司有些影響。雖然之前董事會通過可能對百尺竿頭採取法律行動,但他認為現階段最重要是安定員工與股東的心,對於樂陞重新站起來,他非常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