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期待黎明》釋出機械生物設計幕後花絮

▲《地平線:期待黎明》釋出機械生物設計幕後花絮。(圖/翻攝自網路)
▲《地平線:期待黎明》釋出機械生物設計幕後花絮。(圖/翻攝自網路)

電玩中心/台北報導

PlayStation Taiwan官方Youtube頻道上近日揭露《地平線:期待黎明》幕後分享影片,玩家可透過這段影片觀看更多關於《地平線:期待黎明》機械動物設計理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平線:期待黎明》是一手打造《殺戮地帶》系列的 Guerrilla Games 開發的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以末日浩劫後千年的世界為舞台,舊文明時代建立的輝煌都市如今都已成為被植物覆蓋的廢墟,整個世界被機器生物主宰,遊戲中玩家將探索機器生物之所以主宰世界的謎團。

在這段幕後製作影片中,設計師指出這些機械設定為動物在遊戲中最自然不過,在一開始設計的時候希望這些動物體型龐大、數量要多、還要很酷,由於還沒確定他們外型是怎樣,有嘗試過昆蟲外型和機器人外型,透過這些史前機器生物和大自然結合,形成獨特的世界觀;設計師在這裡主要想要向玩家表達,只要透過機械生物的外型,就可以知道它大概是怎樣類型的生物,玩家可依據此做好戰鬥準備。

影片中也展示主角亞蘿伊的特殊能力,能夠運用手上的矛來覆蓋機器的指令,像是覆蓋魔頭獸的指令,就可以將它變成坐騎、使用在監視者身上,就能讓它與亞蘿伊並肩作戰、爬上長頸鹿覆蓋它的指令,可以看到區域範圍內所有機械生物位置,隨後的爆炸則會讓週遭所有機械癱瘓。

設計師指出這些機械動物的AI模式在進入戰鬥後才會啟動,平常都屬於閒置狀態,玩家在體驗時會發現每次都有不同樣的行為模式,這也是因為AI隨機變化的緣故,但玩家只要好好的觀察它,依然很輕易的可以擊倒這些機械動物。

《地平線:期待黎明》即將於2017年2月28日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