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市長居中協調 桃猿參賽有轉機

▲Lamigo桃猿隊。(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球團因表明「拒不參加非聯盟主導之中華隊」,所以在日前宣布不參加經典賽,陣中球員一個都不上,形成中職三隊自行組隊的局面,不過根據最近媒體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已經展開協調,說服桃猿球團能退一步,以國際賽成績為重,事情似乎有了轉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幾個月前的領隊會議結束後.桃猿球團因不能接受經典賽組訓又是由棒協主導,因此決定不參加,領隊劉玠廷當時強硬表示「永不參加非由聯盟主導之中華隊」,態度十分堅決。

桃猿陣中的林泓育、王柏融、陳禹勳3名選手,都是目前國內各位置最頂尖的選手,如不能出賽,想必會對中華隊戰力造成不可補充的影響,因此根據中天新聞在昨日晚間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決定出面處理,希望能重啟討論,創造雙贏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