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是我的辦公室 企業即時通訊導入會議功能

▲《team+》首推跨裝置「視訊會議」,結合團隊管理功能全面升級。(圖/公關公司提供)
▲《team+》首推跨裝置「視訊會議」,結合團隊管理功能全面升級。(圖/公關公司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即時通訊軟體不能僅有文字,許多民眾都已經習慣視訊溝通,不論LINE、微信、What’s app都已有視訊功能,台灣企業通訊軟體team+,宣布推出全新7.5版,能夠跨裝置「視訊會議」,結合團隊管理功能全面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eam+針對團隊溝通與管理應用進行多項強化升級外,也可以讓「視訊會議」行動化,隨時隨地都能使用手機或電腦召開,連企業多元溝通的最後一哩,讓企業所有溝通需求都能透過team+集中管理。

team+7.5版同步支援多人、跨裝置的視訊會議功能,同步串連多點辦公、廠區的會議室或據點,以及正在差勤移動中的主管個人手機APP端,藉此加速跨空間溝通效率。

視訊會議進行中,與會者更可隨時在電子白板上紀錄重點、分享桌面與檔案,配合畫面同步說明,還可根據會議主題的不同,開立無上限的專屬交談室,會議滿檔的主管更可在個人檔案夾「我的視訊會議」中看見所有排定的視訊會議行程。

team+創辦人郭承翔表示,企業面對數位經濟轉型浪潮下,舉凡物聯網、遠距辦公、VR、直播及影音都是當前趨勢,手機版視訊會議功能,正是溝通趨勢,除強化共存感、互動性及加速決策外,即時視訊會議串連企業多元溝通最後一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