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禮格耍帥撩妹獻愛心 特別關注同婚議題

▲黃禮格2014年演出同志電影《類似愛情》出道,今年底剛發行新專輯《卅兮卅》。(圖/泛泰文化提供,2016.11.25)
▲黃禮格2014年演出同志電影《類似愛情》出道,今年底剛發行新專輯《卅兮卅》。(圖/泛泰文化提供,2016.11.25)

記者蕭卲樺/台北報導

同志電影《類似愛情》中飾演鄰家男孩的大陸藝人黃禮格,出道兩年,脫去當年羞澀矜持的形象,換上一身街頭風打扮,成為新生代饒舌男神,逐漸在中港台打開知名度,也剛發行最新創作專輯《卅兮卅》。今天來到台灣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也對台灣沸沸揚揚的同婚議題稍有關注,表態不反對同志婚姻,認為「每個人都有做選擇的權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來到台灣除了和「火龍果」們(黃禮格的粉絲稱號)相見歡,一起乘遊艇吃Buffet,也不忘做公益幫助弱勢童,語重心長的告訴大家:「對我們來說一天三餐是很正常的事,但有的孩子餓著肚子上學,直到中午才能吃到第一餐是常有的事。」號召大家捐小錢行大善。黃禮格在活動現場還為了討孩子們歡心,耍帥表演不同姿勢的運球,就為了讓小妹妹們喊他一聲「帥」,果真是大家心目中的鄰家好男孩,不過也累得他氣喘吁吁,笑稱:「好累,沒撩過這麼小的妹!」

黃禮格很喜歡台灣,從小就接觸台灣的影視和音樂,連心目中的男神「潘瑋柏」都是台灣人,小學二年級開始就聽著卡帶中潘瑋柏的歌聲練說唱,長大後曾在活動中幸運和偶像同台,在潘瑋柏的面前大秀《小丑》的舞蹈,得到對方大力讚賞,而潘瑋柏也曾為黃禮格的演唱會錄製VCR,替後輩打氣,讓黃禮格又驚又喜。黃禮格至今來台三次,已經對台灣萌生特別的情感,被問及台灣人爭取同志婚姻平權的看法,他表示自己本來對同志不甚了解,但親自演過同志的角色後,體會到同志並不特別,異性戀、同性戀都是人,每個人都有做選擇的權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