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谷阿莫亂爆三圍 黃美珍笑稱現在有變大

▲谷阿莫(左)新片拿黃美珍開刀,帶大家「5分鐘看完歌手黃美珍」。(圖/翻攝自網路,2016.11.25)
▲谷阿莫(左)新片拿黃美珍開刀,帶大家「5分鐘看完歌手黃美珍」。(圖/翻攝自網路,2016.11.25)

記者蕭卲樺/台北報導

台灣網紅「谷阿莫」以「X分鐘帶你看完X電影」的網路影片聞名,以旁白的形式穿插爆笑評論,讓觀眾迅速了解劇情,再配上一針見血的結論,總是令粉絲拍案叫絕。23日晚上古阿莫臉書再發新作,題為「5分鐘看完歌手黃美珍」,細數黃美珍演藝生涯大事記,還亂爆人家三圍,上線2天,即突破50萬次點閱,連黃美珍本人也樂不可支,在粉絲專頁轉P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阿莫搞笑影片竟牽扯歌手黃美珍,還對她的生平如數家珍,不禁令人懷疑谷阿莫就是黃美珍的鐵粉。影片開頭提到她參加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成績優異,還拿下了「簡訊人氣王」,谷阿莫喟嘆這頭銜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因為這個時代已經沒有人在用簡訊,讓網友噴笑之餘紛紛懷念這被時代淘汰的產物。此外,谷阿莫還在片尾爆出黃美珍「身高152體重40,三圍30A、22.5、32.5」作結,網友紛紛好奇:「是問她老公的嗎?」「資料哪來的?」「沒那麼小吧?」答案是從維基百科來的。黃美珍看完影片後笑自己「現在size變大了」,讓同事吃驚愣住,發覺引起大家誤會,才馬上喊:「別想歪,是體重啦!」

除了谷阿莫的搞笑影片,黃美珍自己的新歌《原來我也可以幸福》MV也在臉書上大破百萬收視,請來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韓國歐巴金海星演出男主角,黃美珍表示金海星和自己迷戀的池昌旭身材極為相似,所以對他特別有好感,希望以後還會有合作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