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每10分鐘一場激情戲 「強姦女王」也來演

▲《裸舞狂情》延續「日活羅曼情慾電影」規定,每10分鐘有一場激情戲。(車庫,2016.12.09)
▲《裸舞狂情》延續「日活羅曼情慾電影」規定,每10分鐘有一場激情戲。(車庫,2016.12.0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導演行定勳,執導的羅曼情慾電影處女作《裸舞狂情》,即將在台上映,這也是為了紀念日本1970年代性解放時期、紅極一時的「日活電影羅曼情慾」系列,而拍攝的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活羅曼情慾電影」有自己的拍攝規則,必須每10分鐘有一場激情戲、以及7日拍攝期限、和低成本的不成文規定,在45周年的今天,網羅《地獄開麥拉》園子溫、《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行定勳、《七夜怪談》中田秀夫、《黃泉路》鹽田明彥、《凶惡》白石和彌等5位導演,分別依藝術、浪漫、女同性戀、爭鬥、社會派等5個主題,重現羅曼情慾風采。

《裸舞狂情》更邀請到「日活羅曼」台柱女優、風祭由紀特別演出。風祭由紀在當年除了大膽的情慾演出之外,電影大量的強姦情節,也讓她擁有「強姦女王」的稱號。

年過60的她仍風韻猶存,在《裸舞狂情》裡客串演出護士長一角,但卻有別於以往,她坦言以前一向飾演受害者角色,卻在該片中,阻止了一場醫院強暴戲碼,對照今昔相當有趣。

《裸舞狂情》預告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5i3RrA4OM&feature=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