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本周六開幕 南投即時花況搶先看

▲情侶檔在櫻花樹下號召大家一起來南投賞花野餐。(圖/公關照片)
▲情侶檔在櫻花樹下號召大家一起來南投賞花野餐。(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於今日(12/15)在南投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辦記者會,為本周六第一場鄉鎮系列活動造勢,由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南投縣議會議員曾振炎與其他貴賓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並正式啟動「賞花情報站」監測系統,搶先直播仁愛互助國小、杉林溪森林生態度假園區、牛稠坑柳家梅園、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台大鳳凰茶園及九族文化村六大賞花景點即時花況。即時花況也同時在官網上線,想賞花的民眾可隨時掌握現場花況及賞花人潮,讓賞花行程不撲空、不擁擠。為推廣南投賞花野餐風潮,現場邀請到甜蜜的情侶檔於櫻花樹下野餐,號召大家一起到南投賞花祕境野餐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接在南投溫泉季之後,南投花卉嘉年華即將開幕,今年將賞花重心放在各鄉鎮,以「美景花開,繽紛玩樂」做為主題串連,一連舉辦好幾場特色系列活動。首場活動於本周六(12/17)舉辦最具代表性的「魅力森巴FUN埔里」踩街活動,接著由12/24的「萬人焢窯」及「信義鄉聖誕節活動」接棒,還有「踏雪尋梅」、「草坪頭櫻花季—花與茶の饗宴」、「2016清境跨年晚會-星空電音迎雪季」、「仁愛冬梅賞花季」、「蘭鄉報歲.櫻紅迎春」、「2017九族櫻花祭.臺灣第一夜櫻」、「2017花見鹿谷」等,持續到明年二月,營造嘉年華會氣氛,花開全南投,在冬日熱鬧展開。

除了鄉鎮系列活動之外,南投擁有許多天然的花卉秘境等著大家一一探訪,喜愛潔白梅花的遊客,在12月下旬至1月上旬可以到信義鄉三大賞梅區──風櫃斗、烏松崙、牛稠坑,以及仁愛互助國小、清流部落等秘境欣賞似雪紛飛的梅花景緻;喜歡悠閒野餐的民眾們可以在1月下旬至2月初至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九族文化村、暨南大學等景點準備輕食甜點,在粉色妝點的櫻花樹下享受愜意氛圍。在賞完花後,不妨到埔里、東埔或是北港溪來趟暖呼呼的泡湯行程,將一天旅遊的疲憊消除;今年過年期間南投燈會同時展開,賞花之餘別忘了到南投市區欣賞特色花燈,感受過年的熱鬧。

即日起至1月5日,於「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邀請朋友一起到南投賞花,就有機會抽到拍立得mini8及超商禮券;106年1月2日至2月12日將網羅南投各處的花卉景緻,號召民眾提供賞花祕境情報,每周選出一位最具價值的情報,送出500元超商禮券做為情報獎勵。活動詳情見活動官網http://www.rs-event.com.tw/2016NTF/或搜尋臉書「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