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3年6千萬 印地安人簽下重砲EE

▲Edwin Encarnaci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dwin Encarnaci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根據《ESPN》消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與多倫多藍鳥的重砲自由球員「EE」Edwin Encarnacion達成協議,簽下一紙3年6000萬美元合約,並帶有第4年球隊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能夠在合約的第4年、當這位多明尼加重砲37歲時,選擇用2000萬美元繼續合作,或是用500萬美元將合約買斷。

Encarnacion能夠勝任一壘防守也能擔任指定打擊,2016賽季打擊率2成63,有42轟、127分打點,火力凶猛,是全MLB唯一一位在過去5季都有30轟以上的球員,他在過去5季總共擊出193發全壘打,期間內僅次於Chris Davis的197轟。

「就像提前收到聖誕禮物一樣,謝謝你聖誕老人!」印地安人二壘手Jason Kipnis在個人Twitter上興奮貼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