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俞涵戀愛電波慢半拍 森竣秀廚藝一招甜追初戀

▲《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徐韜、何美、高雋雅、森竣、連俞涵、妞妞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4.16)
▲《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徐韜、何美、高雋雅、森竣、連俞涵、妞妞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4.16)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酷瞧首部原創自製網路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主演連俞涵、森竣、高雋雅、妞妞、何美、徐韜日前重返校園,拍攝串聯彼此生命軌跡的青春歲月,眾人也分享青澀學生時期的戀愛經驗,連俞涵笑說自己對戀愛電波反應慢半拍,而超級放電機森竣則是靠著一手好廚藝和體貼個性,甜蜜追到「完成全部程序」的初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常在片場「秒睡」的連俞涵,笑說自己的學生時期也是有空就睡覺,「學生是一個很早起的職業,還要考試,下課當然就是要看書和睡覺啊!」她自嘲對戀愛電波慢很多拍,連曖昧都不曾有過,有次在畢業多年的同學聚會上,男同學大膽表白:「其實學生時代我一直很喜歡妳!」她當場傻眼反問什麼時候的事?讓男生哭笑不得。直率的她表示,「曖昧太微妙了!我自己不太會察覺到。」趣虧:「我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啦!」

對於曖昧不易察覺,連俞涵連喜歡一個人也是靜悄悄地,「自己的感情自己知道就好」,認為「很多時候我們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他在自己想像中的樣子」,因此面對喜歡的對象不一定要告白,會選擇「不打擾的喜歡」,「我可以把最喜歡的樣子存在心裡,每天只要能看見他就很幸福了,這也是一種很美的回憶啊!」

相較於連俞涵「不打擾的喜歡」,超級放電機森竣則是從小桃花不斷,最浪漫的回憶是13歲時和女生一起撐著芭蕉葉躲雨,「那個場景好像偶像劇!」從國小就開始學習做飯的他,練就一身好廚藝,17歲時靠著親手做的蛋糕,甜蜜追到初戀女友。被追問13歲一起躲雨的不算初戀嗎?他臉紅表示13歲時是「純純的愛」,而17歲時的女友才是真正「完成全部程序」的初戀!

高雋雅在劇中個性張揚,但私下對感情極為內斂,絕不輕信花言巧語,「我是腳踏實地型的,吃務實那套!一定要相處過後才能進入戀愛階段。」而媽媽柴智屏完全尊重她的選擇,「她知道我的個性,而且每次的戀愛對象我都一定會介紹給她認識,無論那段關係是好或壞,她認為都是一個成長的經驗,所以會放手讓我自己去闖,讓我學會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