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戀8旬老鄰長遭阻 殺死堂嬸判刑14年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59歲劉姓婦人,2年前受雇幫80歲曾姓男子照顧病妻,劉婦因而愛上曾男並展開追求,但屢遭對方拒絕。去年11月5日,劉婦騎車前往曾男住處,剛好遇見曾男的堂嬸,劉婦認為堂嬸阻擾兩人交往,雙方一言不和互毆到溝渠,劉婦將堂嬸頭強壓在10公分深水溝裡,導致對方溺斃。高等法院今(22)日依殺人罪判處劉婦14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判決書指出,曾姓老鄰長2年前聘請劉婦照護妻子,沒想到劉婦竟對他產生情愫並展開追求,曾男多次拒絕,但劉婦仍不死心。去年11月5日清晨4時許,劉婦騎機車到三合院住處找曾男,剛好遇到曾男78歲堂嬸,劉婦不滿堂嬸阻礙兩人交往,與堂嬸一路從伺堂互毆到屋外渠溝,堂嬸頭部遭劉婦強壓在水溝裡溺水致死,劉婦若無其事地騎車到護理之家上班。

警方循線逮捕劉婦,劉婦坦承與堂嬸互毆,並推倒對方,但否認強壓堂嬸頭部進水溝,導致其溺斃。至於為何丟棄案發時所穿的衣物,劉婦則說因物品太舊了,否認滅證。

法醫解剖報告中,堂嬸死因為溺水窒息導致呼吸衰竭致死,且劉婦身體多處擦傷,疑似與死者拉扯時受傷,認定其涉有重嫌,審酌她沒有前科,一審依殺人罪嫌判處她14年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22)日仍維持一審判決,全案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