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的霸車奇景 這幕讓貓奴無法招架

▲停車場的霸車奇景,這幕讓貓奴無法招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停車場的霸車奇景,這幕讓貓奴無法招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輛黑色休旅車停在停車場內,引擎蓋上卻停留了5隻貓咪,還有1隻在車頂,貓咪聚集在一堂的奇景,恐怕並非人人可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說「這位車主,看來你需要帶罐頭,來贖回你的愛車了。」,文章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羨慕表示「好好喔,六個保鑣還可以不用發薪」、「如果車主是貓奴,一定很開心」、「根本是擄車集團啊!」。

不過,最近冬季來臨,天氣明顯轉涼,就連貓咪也敵不過寒冬來襲,就會在輪胎上或是車身中間休息,甚至是躲在引擎裡取暖,所以提醒民眾「在發動前請多留意,輕輕敲打車身或檢查是否有貓咪停留在車子附近,否則直接發動,恐怕會傷害到牠們」。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過去報導,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天氣冷許多小動物也需要禦寒,有些貓咪為了取暖,便會受困在汽車引擎內;若躲的地方在汽車傳動皮帶附近,或是在汽車行駛期間不慎摔落,很容易慘遭絞死或輾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