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萬象/非洲賣最火的大陸手機居然是它 解決自拍難題

名叫「傳音」的深圳手機品牌,旗下手機品牌竟解決黑人自拍煩惱。
名叫「傳音」的深圳手機品牌,旗下手機品牌竟解決黑人自拍煩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華為在歐洲頗有建樹,而聯想和小米則在印度開闢市場,那非洲賣最好的大陸手機,你知道是哪款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驅動網報導,機械工業資訊研究院戰略所官方微博@機工戰略 日前發文稱:這是一家名叫『傳音』的深圳手機品牌。其旗下的手機品牌TECNO、itel、Infinix。我們都沒有聽說過,但它在非洲的份額達到4%。

據了解,2016年上半年,TECNO出口量為3286萬部,為上半年國內手機出口榜首。同期華為加榮耀出口量為2537萬部。

和大陸的手機比較,華為2015年全球手機出貨量是1.08億部,小米超7000萬部。傳音雖然只有5000餘萬,但全部用於出口,出口量排到第一。

非洲賣最火的中國手機居然是它!解決黑人自拍難題

據了解,之所以備受非洲人民歡迎,主要是傳音解決了非洲人民的自拍難題。可能有人會問,自拍有什麼難解決的,現在是個手機不都能自拍嗎?

原來,由於大部分手機拍攝都通過面部進行識別,膚色較深的人種很難做到準確識別。尤其是在光線不佳的情況下,拍出來就是一團漆黑。

而傳音大量搜集當地人的照片,進行臉部輪廓、曝光補償、成像效果的分析,通過眼睛和牙齒來定位,在此基礎上加強曝光,幫助非洲消費者拍出更加滿意的照片。

此外,他們還考慮到了非洲用戶的需求,推出了『四卡手機』,並主打音樂功能,並附贈頭戴耳機。

非洲賣最火的中國手機居然是它!解決黑人自拍難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