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Thomas飆生涯新高52分 塞軍滅熱火

Thomas狂灌生涯新高52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homas狂灌生涯新高52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砍將Isaiah Thomas又有驚人之舉,31日出戰邁阿密熱火他狂轟生涯新高52分,領軍117:114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只有5呎9吋的Thomas,雖然名字Isaiah是因為父親跟朋友打賭輸掉的「籌碼」,他的火力可不是玩笑,10天前才單場攻下44分的他,今天26投15中,三分球13投中9,再度刷新個人紀錄。

「這感覺不太真實,太瘋狂了。」Thomas賽後表示:「尤其是第四節,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Thomas在第四節獨得29分,在熱火將比數追平後連得9分,還有1次抄截,成為致勝關鍵,單節29分也打破「大鳥」Larry Bird於1983年締造的隊史單節得分紀錄。

「我覺得我好像自己在體育館打球,怎麼出手就怎麼進,這感覺真的很特別。」Thomas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