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樹」再度合體 李準基上演溼身秀

▲李準基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IU特別到場力挺。(圖/IMEtw提供,2017.01.08)
▲李準基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IU特別到場力挺。(圖/IMEtw提供,2017.01.08)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李準基憑藉《步步驚心:麗》的「王昭」角色,在亞洲掀起一波風潮,今晚他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座無虛席,他現身後見滿座的粉絲,連續說了2次「Oh My God!」也用中文表示「我是你們的演員李準基,想我了嘛?」接著他嘴甜哄台粉「對不起大家,妳們等很久了嘛?想死妳們囉!」不難看出他的心情非常好,「怎麼那麼漂亮啊妳們!」、「為了妳們,我可以粉身碎骨!」頻頻灌粉絲們迷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晚他意外現身IU在台灣的演唱會,「四樹合體」成了演唱會的最大看點,今晚換IU現身他在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現場依舊尖叫聲不斷,掀起最高潮;IU笑言「深怕粉絲們認不出來,特地接了和劇中同樣造型的長髮才過來。」 她同樣獻唱《三寸天堂》,也讚李準基是相當貼心的演員大前輩,「歐巴愛護粉絲們的心情,恐怕連我都追不上。」

兩人活動上特別復刻劇中最後一幕IU回到現代後蹲地痛哭、有人遞手帕的情境,讓粉絲們又是一陣尖叫;「四樹」在戲裡最後無法在一起,為了支持「四樹」的粉絲們,雙方也特地促成這回在台灣合體的機會。他熱跳女團「TWICE」的《TT》,也接連帶來《月亮代表我的心》、《知足》等中文曲目,堪稱超有誠意。

安可時他演唱夯團BIGBANG《BANG BANG BANG》、《FANTASTIC BABY》和《RINGA RINGA》等歌曲,再度把現場氣氛帶到最嗨;最後他將礦泉水往頭上淋,上演性感「溼身秀」,台下粉絲尖叫聲連連,他則對著粉絲戲謔「你們好奇怪!」一陣演唱過後他腿意外抽筋,工作人員更直接在台上替他治療抽筋,他也開玩笑「好像年紀真的太大了才這樣,剛剛跳得太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