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oogle廣告有爆點 網友發現同志告白

▲日本谷哥廣告有爆點 網友發現同志告白。(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谷哥廣告有爆點 網友發現同志告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同志婚姻議題持續在台灣掀起討論,他們認為愛不分性別,也想要擁有一個家,一個單純的信念感動不少人。最近日本Google廣告也在去年12月31日推出新廣告,街訪許多人,說出他們的願望,其中就有一名男性向同性告白,影片被轉錄到批踢踢,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批踢踢上分享這部Google廣告,並寫道, 1月9日是日本的「成人之日」,為因應節日,日本在2016最後一天發布新廣告,同時推廣APP,影片邀請民眾說出新年新願望,有的人說想學攝影、有的人說想挑戰馬拉松、有的人則希望工作順利。

其中一名男性的發表,受到台灣網友關注,影片中他害羞地說「想對他表達心意(彼に気持ちを伝えたい)」,而日文的「彼」是指男生,「彼女」才是形容女生,這意謂著在向同性表白,吐露心意。

影片累積230多萬次點閱,不少網友都關注該名男性的發表,有人認為是設定好的橋段,為了增加曝光度,有人則支持他的決定,認為說出口需要很大的勇氣。

↓Google アプリ:今年は「やりたい」からはじめよう 篇。(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