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撞死清大博士生被起訴 死者父:感謝檢察官

▲台北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國立清華大學32歲林姓博士生,去年6月22日晚間11時許,在新北市新店過馬路時遭25歲胡姓男子開車撞死,胡男事後加速逃逸,還將林男的筆電丟到新店溪企圖滅證,台北地檢署16日依殺人罪嫌將胡男起訴,死者父親得知消息後表示,感謝檢察官的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男去年6月22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三段與民權路交叉口,闖紅燈高速違規迴轉,撞倒正過馬路的林男及另名許姓女子,林男捲入車底遭拖行70公尺,胡男撞人後竟加速逃逸,林男送醫隔天因創傷性休克,傷重不治,而許姓女子則左側膝部及雙手多處擦、挫傷。

林男父親表示,嫌犯到現在都還未說過一句抱歉,只有在開庭前會透過調解會申請調解,還企圖毀掉兒子筆電滅證,根本就是故意殺人,犯案後還毫無悔意,非常可惡。

林父說,從案發到現在,他與妻子每天以淚洗臉,他自己還會偷偷躲起來哭,怕妻子發現後傷心,2人也很有默契都不提兒子的事,雖然每次收到法院文書或調解文書都會難過好幾天,但還是感謝檢警偵辦,希望未來不要大罪輕放,至少要判處嫌犯十年以上重罪的刑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