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行政院支持中職成立第五、六隊

▲中職會長吳志揚。(圖/吳政紘攝)
▲中職會長吳志揚。(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11日表示,國內球迷期盼已久,中職成立第五、六隊議題,獲得政府高層重視。行政院承諾未來將提供各項協助,希望早日促成職棒擴編為六隊,同時對聯盟積極爭取的球場整修、二軍補助等建議,以及復辦冬季聯盟的成效,都給予高度肯定。聯盟表示,樂見政府強化整體棒球環境的各項積極作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甫於上周舉行的行政院「健全我國職業棒球發展環境計畫」會議,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主持;中華職棒聯盟吳志揚會長在會中表示,成立職棒第五、六隊是很多球迷的共同心聲,也是聯盟的目標,但包括足夠的場地,母企業的組隊誘因,二軍經費的協助等課題,都需通盤考量各方配合,避免操之過急。

吳會長的建議獲得與會人士高度認同,會中一致同意成立第五、六隊的必要性,同時需加強國內球場的整修,尤其在人才培養方面,去年復辦的冬季聯盟成效獲得一致贊許。主席並裁示,原本由CPBL獨立承擔的冬季聯盟,未來將擴大參與對象,包括邀請國內外各單位參與,成立第三方組織專責承辦此項賽事以擴大規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