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廉斯受小皇帝欽點 LBJ:我們該給他長合約

▲威廉斯(圖右)受到小皇帝肯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威廉斯(圖右)受到小皇帝肯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隊日前以10天短約簽下2011年選秀榜眼Derrick Williams(威廉斯),前役面對金塊隊表現相當優異,騎士當家球星「小皇帝」LeBron James對其表現相當肯定,並表態希望Williams能長留在騎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騎士以125:109擊敗金塊賽後,James表示:「我們希望Williams能夠待上長久的時間,我們知道他是以10天短約被簽下,但我們能夠給他一個更長的合約。」

Williams上場21分鐘就攻下7分,展現出高得分效率。這也是Williams生涯第六個球季中所待過的第五支隊伍。

James提到Williams時說道:「我們知道他現在有些問題,首要的是,這裡是一個我們能夠幫助他成長的地方,他已經25歲了,但我們卻不常聽見他的名字,我卻希望我們所有團隊能夠幫助他成長。」

Williams提到加盟騎士隊時表示:「這裡的氣氛很好,我進NBA後沒有過這樣的感覺,我們拿出能量還有力量去比賽,也嘗試著去贏得比賽,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騎士隊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