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鐵支路邊創作體《造飛機》 台南文化中心演出

▲2017鐵支路邊創作體《造飛機》,台南文化中心演出。
▲2017鐵支路邊創作體《造飛機》,台南文化中心演出。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鐵支路邊創作體為深耕臺南在地青年表演藝術團隊,成立十餘年推出24齣創新作品,全臺演出超過200場演出,所發表的作品多為團員所創作,創作劇本曾獲得府城文學獎劇本類獎項之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1號作品《造飛機》將在台南市文化中心演出,演出時間為2月16日、2月17日、2月18日晚間7點30分,2月19日午間2點30分,共4場演出,歡迎民眾踴躍購票觀賞。

《造飛機》是鐵支路邊創作體首次與來自中國大陸的編劇合作,現正就讀於成功大學中文系博士學位的朱鑒之與導演進行長達一年的討論後,編劇的創作理念:「人的一生是由不同時期、不同階段、不同型態的希望所組成的,而我們正搧動著希望翅膀翱翔於夢想的天際;人的一生是由不同時期、不同階段、不同型態的墮落所組成的,而我們正在那滑向現實最深處的墮落軌跡上」,這段話最代表這舞臺作品想給與觀眾的意念。

在進行”最後演出”創作的規劃更邀請臺南在地超美舞蹈女子團體「加蒂思女子舞團」,以及臺灣第一個老人劇團「媚登峰劇團」的藍波哥,一同進行跨界演出。

本名廖慶泉的藍波哥這次是第3次與鐵支路邊創作體一同進行演出,最早是在臺南地區四處跑的---16歲劇場;以及面對女兒結婚深情父親的演出《結什麼什麼婚》,多次的合作也帶來十足默契。而加蒂思女子舞團是臺南在地的女子街舞團體,同時擁有高顏值與高舞藝的她們常是重人注目焦點,也將在《造飛機》的演出創作中,一同展現跨界演出的妙趣。

本次演出的整合行銷傳播團隊則由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的畢業生所組成的鐵支路邊劇樂部團隊進行推廣宣傳。

更多演出相關資訊,可至臺南文化中心洽詢,也可至鐵支路邊創作體FB粉絲專頁以及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畢業生所組成的—鐵支路邊劇樂部FB粉絲專頁,時時追蹤最新演出動態。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票價55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