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回歸一延再延 粉絲不滿爆發

▲Girl's Day回歸延期。(圖/翻攝自韓網)
▲Girl's Day回歸延期。(圖/翻攝自韓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團Girl's Day上一次發行專輯是在2015年7月,而在去年10月,Girl's Day就傳出即將回歸的消息,不料在這5個月中,Girl's Day的回歸行程卻是一再拖延,讓部分粉絲相當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第七年的女團Girl's Day,在去年10月時曾傳出預計在年末攜新專輯回歸的消息;不過在去年11月底時,卻又有消息指出因為選歌方面遇到瓶頸、所以將延遲至今年1月回歸;沒想到在1月底,Girl's Day方面透露回歸日期不確定,為了專輯的完整度還在努力中,令粉絲相當不滿。

而在近日,有媒體報導聲稱,Girl's Day預計在3月底至4月初期間回歸,對此,Girl's Day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主打歌還沒有決定,的確計畫在3月底、4月初期間回歸,可是詳細回歸日期無法確認。

此新聞一出,也讓不少原先就不滿的粉絲直呼:「去年秋天就說要回歸,都要春天了主打曲還沒確定」、「一延再延真的好嗎?」、「我希望這次是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