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子崴自認狀況佳 期許本季站穩先發

▲林子崴。(圖/統一球團提供)
▲林子崴。(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晚統一獅在台中棒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的第二場比賽,紅隊延續昨天的氣勢,靠著打擊的有效串連,以及先發投手林子崴等投手的好表現,最終以9:5擊敗對手。賽後林子崴自認狀況不錯,給自己今年的期許是站穩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崴今天先發對上江辰晏,明顯技高一籌,除了展現穩定控球能力,而且主投2局無失分。面對唐肇廷、鄧志偉及潘武雄均打自家強打都飆出三振。

「今日投球狀況還不錯,跟自己預期的差不多,這才是第一場熱身賽,接下來要需要透過比賽努力去調整,今年球隊給予的目標是先發角色,除了比賽節奏掌握外,也持續再進行核心訓練,除了往每一局都能有好的投球內容外,更希望自己可以延長自己先發局數,對球隊能夠有實質幫助。」林子崴賽後如此表示。

除了投手投得好外,紅隊打擊也明顯表現較佳,昨天轟出全壘打的朱元勤首局就敲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並且成功帶動紅隊的進攻,最終也幫助投手打下足夠的分數,最終拿下熱身賽的2連勝。

本場統一獅紅白熱身賽,獅子軍打擊火力表現普通,打者仍在透過比賽適應對決實戰感覺,今日第二場高國慶、劉芙豪、高志綱也都擔任先發,上場調整狀況,期待能夠在熱身賽調整至最佳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