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兒子報到 竇智孔聞哭聲跟著掉淚

▲竇智孔今喜迎兒子的誕生。(圖/傑星傳播提供,2017.03.08)
▲竇智孔今喜迎兒子的誕生。(圖/傑星傳播提供,2017.03.08)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37歲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幃幃)今喜迎雙魚座寶貝兒子的誕生,兒子重達3143公克,母子倆均安;兒子選在婦女節這天出生,讓竇智孔欣慰「婦女節,本來是我要感謝老婆的日子,謝謝她為我撐起家中的一片天,但沒想到她卻給了我一份大禮,這些日子她辛苦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起老婆幃幃生產的過程,他表示有幾次都因為陣痛而趕赴醫院,不過卻都被醫生「退回」,歷經20小時的陣痛後今天終於順利生產,初為人父的他也說「這小孩子很調皮,害媽媽多次到醫院報到,又玩捉迷藏不肯出來;雖然老婆陣痛20小時,但生產過程大約只有1小時,他還算乖,沒讓媽媽痛苦太久。」

醫院護士詢問他是否要剪臍帶,他覺得這是一個迎接小孩的儀式,兒子放聲大哭的同時,他眼淚也跟著落下,「剪下臍帶的那一刻,讓平常熱愛流浪的他瞬間覺得擁有一個家很幸福,母親真的非常偉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