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籍研究生陳屍台大宿舍 疑為酗酒過量身亡

▲台大校園一隅。(圖/NOWnews攝影中心)
▲台大校園一隅。(圖/NOWnews攝影中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今(3)日上午傳出有外籍學生陳屍宿舍,一名32歲的尼泊爾籍朴姓學生,被同學發現陳屍在宿舍,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並封鎖現場蒐證、調查,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的可能性,研判死因可能是飲酒過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上午10時許,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台灣大學研一舍裡有外籍學生陳屍在房內,已明顯死亡,警方趕抵現場處理,並封鎖現場進行蒐證、調查。

警方調查,死者是尼泊爾籍32歲朴姓男子,目前就讀台灣大學電信所博士一年級,來台約一年。朴男因有經濟壓力,爭取擔任系上教授的研究助理,但近來不僅缺席系上課程,與指導教授也失聯近10天,教授只好請保全代為上樓查訪,才發現他已倒臥在房間地板上,身旁有不少散落的空酒瓶。

警方表示,朴男額頭上雖有外傷,但從外觀研判應是舊傷,傷口也已結痂,初步排出有外力介入的可能性。朴男同學則表示,朴男平時有酗酒習慣,加上他生活習慣不太好,房間常飄出臭味,與他同寢的同學也因此不常回宿舍。據悉朴男的親人日前剛過世,不排除是因心情不佳,酗酒過量致死,但詳細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