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國手搖籃 全國莒光盃屏東4天熱血引戰

▲莒光盃排球賽青年男女選手齊聚屏東切磋球技,高中女子組廝殺場面激烈。(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4.15)
▲莒光盃排球賽青年男女選手齊聚屏東切磋球技,高中女子組廝殺場面激烈。(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4.15)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106年全國第53屆莒光盃中學排球錦標賽自15日起至18日一連四天,假屏東縣立體育館、明正國中、屏榮高中等場地舉行,共計有來自全國各縣市高國中菁英隊伍50隊參賽,四天賽程精采可期,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也將從這屆莒光盃中選拔優秀選手,組成青年男女國家代表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典禮15日上午9時於屏東縣立體育館內隆重揭幕,由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臨會場勉勵參賽選手,潘縣長對於屏東縣各級排球選手的成績表現深感滿意,也熱誠的歡迎各縣市選手齊聚屏東切磋球技,在比賽之餘,也能深入領略屏東縣的好山好水好人情。這屆屏東共有屏榮高中、枋寮高中、明正國中、潮州國中、新園國中出賽。

首日高中男子組第一場即出現激戰,高中聯賽前六強隊伍曾文農工與內湖高工首場狹路相逢,雙方四局二比二平手,由於實力相當,整場比賽尖叫聲不絕於耳,最後決勝局雙方一路糾纏至15:14曾文農工賽末點時,內湖高工救起一顆強勁攻擊球,但球員默契出現漏洞,無人上前修正舉球,眼睜睜看著球落地,也將勝利拱手讓給了曾文農工。

另外屏榮高中首場對上強敵豐原高商,1號攻擊手劉冠懋發揮強力扣殺攻勢,帶領球隊連下三城擊敗豐原高商,屏榮教練陳俊昌說,今年以三年級為主力全隊身高平均180,實力堅強,他訓練球員在對戰中洞悉對方默契不足時攻擊弱點,自己盡量減少接發球和攻擊失誤,希望能將冠軍留在屏東。

明天在明正國中進行國中男子組預賽中,在JHVL國中甲級排球聯賽勇奪冠軍的明正國中,明天16:30時將重演JHVL的明正與北安之戰,值得一看,請大家一起到場為選手們加油集氣,享受熱血的殺球瞬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