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遇到爛咖很難過?其實可以學到很多

▲遇到爛咖很難過?其實可以學到很多。(圖/翻攝自網路)
▲遇到爛咖很難過?其實可以學到很多。(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生中,或許會經歷好幾段感情,遇上真心的人,也可能遇上傷害你的爛咖。不過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分享「這輩子應該要交過爛咖的原因」,看完似乎也就沒有這麼難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沒遇過爛咖,怎麼找到下一個人好伴侶。當你跟爛咖在一起過,下一次的戀愛你就可以擁有更好的眼光去挑選適合你的另一半。

2.學會說不。遇過爛咖受傷過,漸漸學會如何拒絕,勇敢地說不。

3.發現失敗戀情的軌跡。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戀情,下段感情也能更容易發現失敗戀情的軌跡,可以將失敗當作借鏡。

4.學會聽他人的意見。或許你曾因為捍衛自己的愛情,不去聽他人的意見,甚至搞壞友誼,等到被甩才發現沒有朋友可以哭訴。遇過爛咖,在下段感情中,你可以學會替自己和朋友預留一些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