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南屯區 表揚模範母親及孝行楷模

▲西區、南屯區公所,今(29)日舉辦模範母親與孝行楷模表揚活動。(圖/記者柳榮俊攝2017.4.29)
▲西區、南屯區公所,今(29)日舉辦模範母親與孝行楷模表揚活動。(圖/記者柳榮俊攝2017.4.2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母親節腳步將近,台中市西區、南屯區公所,今(29)日舉辦模範母親與孝行楷模表揚活動,分別由市府水利局長周廷彰、衛生局長呂宗學頒獎,共57位模範母親及8位孝行楷模受獎,不少家庭全家總動員,見證別具意義的一刻,也獻花、合影留念,現場氣氛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區、南屯區公所分別公開表揚西區25位模範母親,以及南屯區32位模範母親與8位孝行楷模,除了隆重的表揚儀式,同時安排模範母親、孝行楷模及其家屬拍攝紀念合照。

南屯區公所表示,獲獎的每位模範母親與孝行楷模,都是社會大眾學習的模範,期盼透過表揚活動,讓母慈子孝的精神推廣到社會每個角落,促進家庭幸福與社會和諧。

南屯各里辦公處推薦32位模範母親。其中最高齡的模範母親,是住在大誠里的巫蕭女士,今年87歲,婚後育有1子2女,教育子女以孝悌和諧忠信為貴,與先生共同奮鬥,生活圓滿,是四代同堂的大家庭。南屯里81歲的王女士結婚時因公公早逝,叔姑仍在就學,除照顧3名子女外,也無私供給年幼叔姑們生活所需,合力維繫家族情感。

此外,南屯里辦公處推薦的孝行楷模計有8位,其中大同里莊女士耐心照顧生病的婆婆多年,就像對待自己的親生母親一般,令人動容。

西區公所表示,全天下的母親為了子女,默默的付出,母親就像一座搖籃、一雙堅強的臂膀;希望藉由表揚活動,向母親們表達敬意,也提醒為人子女者更應多把握機會,好好孝順媽媽,也別忘了說聲:「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