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劇女王玩時尚 松嶋菜菜子、米倉涼子最愛優雅系珠寶

▲懸疑日劇《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中,松嶋菜菜子飾演神秘的貴婦鄰居。(圖/劇照翻攝自mdpr.jp)
▲懸疑日劇《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中,松嶋菜菜子飾演神秘的貴婦鄰居。(圖/劇照翻攝自mdpr.jp)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稱霸日劇半邊天的收視女王米倉涼子與松嶋菜菜子,都是出道超過二十年人氣不墜的氣質派凍齡女神,每部主演日劇中的時尚造型總能引起熱話,女王氣場渾然天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派遣女醫》系列穩坐日本收視女王寶座的米倉涼子,最新一季主演的《派遣女醫》第四季仍舊輕鬆拿下年度收視冠軍,劇中米倉涼子飾演豪邁霸氣的外科醫生,每集大秀修長美腿與當季最新時尚單品,全身上下都是焦點;首集一開場米倉涼子便以一身俐落知性褲裝搭配珠寶品牌TASAKI balance unite南洋珍珠鑽石項鍊、與danger tribe large珍珠黃K金耳環現身,自信時髦霸氣十足。

以《派遣女醫》系列穩坐日本收視女王寶座的米倉涼子。(圖/)

同樣現正熱播即將邁入結局的懸疑日劇《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中,女星松嶋菜菜子飾演神秘的貴婦鄰居,難得擔任配角卻以強大氣場讓人移不開目光,曾多次當選日本「最佳珠寶搭配名人」的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在劇中無論是身穿米色圓領針織衫、或是黑色長洋裝,只以一身簡約素雅的服裝襯上TASAKI balance diamonds solo鑽石珍珠白K金項鍊,就能不經意散發高貴迷人質感。

懸疑日劇《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中,松嶋菜菜子飾演神秘的貴婦鄰居。(圖/劇照翻攝自mdpr.jp)

balance系列是Thakoon Panichgul擔任該品牌創意總監後的第一個設計系列。此一突破傳統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平衡球」,其特點是將珍珠排列組合,讓珍珠在指間達到平衡之美,各式貴金屬以宛如「平衡木」的姿態呈現,將阿古屋珍珠或南洋珍珠、或與華麗鑽石並列放置,傳遞出一種平衡的美感。

balance系列是Thakoon Panichgul擔任該品牌創意總監後的第一個設計系列。(圖/TASAKI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