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皮魂上身? 麥可傑克森愛女破衣闖紅毯

▲芭莉絲傑克森嬉皮魂上身穿著破衣闖紅毯,被笑稱是本屆最省錢的女星。(合成圖/翻攝自IG,2017.05.08)
▲芭莉絲傑克森嬉皮魂上身穿著破衣闖紅毯,被笑稱是本屆最省錢的女星。(合成圖/翻攝自IG,2017.05.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MTV影視大獎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登場,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愛女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也到場走一遭。只見在場所有女星皆盛裝出席,唯獨她不改叛逆本色,穿著破T恤和牛仔褲就來闖紅毯。而芭莉絲身上的衣服也被人發現暗藏玄機,不愧是玩世不恭的小嬉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愛女芭莉絲傑克森,出席稍早剛落幕的MTV影視大獎。年紀小小的她再度成為話題,先前才接下CK代言的她這次卻踩著帆布鞋、穿著牛仔褲與破T恤蒞臨,和諸多盛裝出席的女星比起來簡直像走錯棚。向來就熱衷嬉皮活動的她,這次也被發現身上的T恤正是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頭像,政治意味濃厚。而芭莉絲也被抓包在出席活動前就穿著這件衣服到處閒晃,還在IG放上身著相同服飾的照片,被虧是這次活動中最省錢又迅速的女星。

這次MTV影視大獎的紅毯焦點還有「深V女王」大露半球的吉莉恩里德  (Jillian  Reed),但她這身叢林風禮服卻被揶揄是在向珍妮佛羅培茲的凡賽斯經典款致敬。外貌富有異國風情的歌手法拉亞伯拉罕( Farrah Abraham )則寶萊塢風格上身,她也表示想為該活動點綴一些文化風情:「我想我的服裝會啟發一些人去擁抱新文化,進而體驗到一些好的經驗。」還有以光頭、一件式黑色洋裝現身的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極簡風造型和走性感叛逆路線的女星安柏羅斯(Amber Rose)一樣都獲得外界好評。

※行政院衛福部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