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防部國軍新式裝備陳展 展現國軍堅強戰力

▲展示包含新型阿帕契直昇機、黑鷹直昇機、眼鏡蛇直昇機、標槍及刺針飛彈等國軍現役新式裝備。(圖/記者鄧至傑攝)
▲展示包含新型阿帕契直昇機、黑鷹直昇機、眼鏡蛇直昇機、標槍及刺針飛彈等國軍現役新式裝備。(圖/記者鄧至傑攝)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為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展現國軍建軍備戰及平日訓練成果,澎防部今(10)日辦理「國軍新式裝備陳展」營區開放活動,展示包含新型阿帕契直昇機、黑鷹直昇機、眼鏡蛇直昇機、標槍及刺針飛彈等國軍現役新式裝備,吸引幼兒園、國中小學生和民眾攜家帶眷入場參觀。縣長陳光復受邀前往參加,肯定國軍保衛國家及平日戰備訓練的優異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防部今天上午9點至12點,於湖西鄉太武北營區舉辦「國軍新式裝備陳展」營區開放,活動由指揮官王興禮中將主持,出席的貴賓包括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旅遊處長王馨珮、602旅長孫序華、軍人服務站長房明德、彰化縣大村鄉長游盛及地方仕紳等應邀出席,在欣賞精采的動態表演後,並參觀靜態的裝備陳展。

陳光復縣長肯定此次新式武器裝備展示,並表示,藉由營區開放靜態及動態展示活動,使國人瞭解國軍建軍備戰及平日戮力戰訓精實成果,凝聚全民國防意識,支持國防政策,確保國家安全。

本次新式裝備陳展營區開放活動分為動態及靜態展示,動態展示由澎防部戰鼓社氣氣磅礡的威鎮海疆鼓曲開場,特戰海龍蛙兵展現精良戰技表演,獲得在場民眾及來賓熱烈的掌聲及喝采。

靜態展示部分,包含有新型戰力強大的阿帕契直昇機、黑鷹直昇機、眼鏡蛇直昇機、155榴砲、兩棲連潛水裝備、偵蒐機器人、標槍及刺針飛彈等國軍現役裝備。除了今日開放參觀之外,尚有5月13、14及5月17日,早上9點至12點,在湖西鄉太武北營區開放民眾參觀,歡迎鄉親踴躍參與,為國軍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