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南」賺 台灣工業展到澳洲

▲台灣館展示產品吸引買主目光。(圖/貿協提供)
▲台灣館展示產品吸引買主目光。(圖/貿協提供)

記者楊寧芷/台北報導

2017澳洲墨爾本國家製造展即日起至12日,在墨爾本會展中心開展,日本、南韓、大陸、德國、新加坡等國都有業者參與,共計230家業者使用210個攤位。台灣館則集結21家廠商,展出手工具、機械及零組件、五金扣件、金屬加工品、安全設備與LED等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參展的五維公司展示3台CNC雕刻機,吸引當地代理商買主前來探問。而近幾年移民潮帶動澳洲營建業發展,相關安全設備成為國家製造展的重點之一,同樣第一次參展的迎佳祥科技看準LED警示產品可應用在工程安全、旅遊運動等市場,對未來商機感到樂觀。至於具有兩年參展經驗的神康國際表示,澳洲客戶訂單量雖然較少,但是價格空間大,看好後續洽商機會。

經濟部外貿協會表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協助廠商開拓澳、紐市場,展後將延伸至紐西蘭辦理一對一洽談會,擴大參展效益,明年也會於雪梨國家製造展籌組台灣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