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啟飛翔創客基地玩印客 用印花啟動鄉鎮行銷與觀光產值

▲號召全國創意人才,以「浪漫臺三線客庄生態人文」為設計主題,玩轉客家圖騰,未來要把浪漫臺三線「穿」在身上。(圖/公關照片)
▲號召全國創意人才,以「浪漫臺三線客庄生態人文」為設計主題,玩轉客家圖騰,未來要把浪漫臺三線「穿」在身上。(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衣啟飛翔創客基地是全國唯一以訂製服/機能服為特色的國家級創客基地,積極帶領創客們發揮創意切入新藍海、用服裝說故事。浪漫臺三線是橫跨桃竹苗中縣市16個客庄的美麗大道,在國家政策推動下,啟動客家文藝復興,打造臺三線生態、人文和產業願景, 預計將會帶來282億商機。為了讓浪漫臺三線之美讓更多人認識,甚至推廣於國際,衣啟飛翔創客基地辦理「浪漫臺三線 玩印客」印花設計競賽,號召全國創意人才,以「浪漫臺三線客庄生態人文」為設計主題,玩轉客家圖騰,未來要把浪漫臺三線「穿」在身上,用服裝印記客庄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竹苗分署丁玉珍分署長表示, 服裝設計的靈感無所不在,若能與在地文化做結合更棒,我們期許服裝創客不只是時尚設計師,也是文化傳遞者!這次辦理「浪漫臺三線」印花設計競賽,希望跨界一起合作,萃取客庄獨特文化元素,創造更多驚艷的客家新印象,未來印花作品將結合數位印花技術,製作成服飾及配件,以多元生活系列呈現,將浪漫臺三線穿在身上,形塑新的服裝文化品牌和流行趨勢。

「浪漫臺三線 玩印客」印花設計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不管是服裝設計師、平面設計師、視覺創意等,不限資格,只要對設計有興趣者皆可報名,競賽總獎金達新台幣六萬元,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獎金獵人網站搜尋「浪漫臺三線 玩印客」,或洽03-533-5055衣啟飛翔創客基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