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國青年點讚「一帶一路」 讚嘆大陸的偉大

「中國故事」工作室採訪了所有65個國家的參會青年代表,並製作成了影片。
「中國故事」工作室採訪了所有65個國家的參會青年代表,並製作成了影片。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習近平說過,『一帶一路』不是中國大陸一家的獨奏,而是沿線國家的合唱。那麼參與、支援『一帶一路』倡議的國家,他們的人民究竟如何看待『一帶一路』,這是我們都好奇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在4月17日的『一帶一路』青年創意與遺產論壇上,匯集了『一帶一路』65個沿線國家的83位青年代表。人民日報海外版的『中國故事』工作室,藉機做成了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採訪了所有65個國家的參會青年代表,並制作成了影片

『一帶一路』是開放的,並不局限在哪些國家。而能專訪到多達65國青年,實屬不易。

採訪中,青年們笑容燦爛,問好『一帶一路』。

暢談自己對中國大陸的印象。

闡述祖國與『一帶一路』的關聯。

他們用母語向『一帶一路』倡議發出祝福,也向中國大陸人民表達著友誼。

青年是世界的希望。在這65個國家青年身上,我們看到了中國大陸與世界人民的情誼,更看到了『一帶一路』的光明前景。

65國青年齊聚。

新加坡代表Ee Ting Evelyn和越南代表Nhu Quynh合影。

興奮的各國青年代表在飛機上合影。

各國青年用欣賞、互鑒、共用的觀點看待世界,推動不同文明交流互鑒、和諧共生。而這種互動,也將讓『一帶一路』更加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